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基础教研部 >> 正文

杜玥



基本情况:

杜玥,法学博士,讲师。

研究方向:

思想政治教育基础理论,社会思潮

教学工作:

研究生课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

本科生课程:《思想道德与法治》 

代表性研究成果:

学术论文:

1.《中国共产党在批判历史虚无主义中凝聚共识的百年实践与经验》,《思想教育研究》2021年第1期;

2.《习近平关于捍卫英雄形象的重要论述探析》,《思想教育研究》2020年第12期;

3.《关于青年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的几点思考》,《学校党建与思想教育》2019年第15期;

4.《虚拟现实技术在思想政治理论课中的创新应用》,《学校党建与思想教育》2018年第12期。

参编著作:

1.参编《坚持人民当家作主》,中共中央党校出版社,2022年版。

2.参编《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的意识形态安全》,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2022年版。

科研项目:

1.参与2018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点项目暨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大项目“维护革命英雄烈士形象研究”

2.参与2018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特别委托项目“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研究”

联系方式:

duyue0507@bua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