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首批北京市教书育人“最美课堂”评选北航思政课校内初赛圆满举办

[发表时间]:2020-05-29

527日下午,首批北京市教书育人“最美课堂”评选北航思政课校内初赛在新主楼B座912室举行。  

比赛邀请了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树荫教授、北京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李钢教授与我校教务处副处长王喜忠、本科生教学督导组副组长郑彦良、学院院长赵义良、学院分党委书记高宁、学院彭付芝教授组成校内外专家评审团。在付丽莎、王江伟、刘莹三位老师围绕各自选题依次进行展示后,专家评委现场匿名评分,最终确定由付丽莎和王江伟代表北航思政课参加北京市复赛。

     

比赛点评环节,专家评委对三位参赛老师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并针对三位选手的比赛选题、课件制作、现场表达、素材选取和内容设计等细节进行了悉心指导,指出了进一步修改的方向。  

比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赛促练,是提高我校思政课教学水平的重要契机。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比赛做好了现场防护和各环节预案,保证了比赛的圆满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