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关于2023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优秀毕业生申请材料的公示

[发表时间]:2023-05-16

   根据上级有关规定,现将马克思主义学院申请参评校级优秀毕业生的学生申请材料公示如下:

巩晗,学号SY2128106,中共党员,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该生参与王春玺教授主持的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点项目“中国共产党党内政治生态建设的百年历程与基本经验研究”、北京市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研究”。研究生期间连续4期担任北航研究生宣讲团讲师及编审员,主题包括“第二个百年新的赶考之路”“全过程人民民主”“中西政党制度对比”“百年共青团”等。校内支部预约宣讲数十次,校内专场宣讲2次,全国高校联合宣讲2次,获“北航宣讲团十佳讲师”。从事学生工作10年,获优秀学生干部/团干部等称号7次。研究生期间先后担任党支部书记、校研究生会部门主任、学院教务助管等职务。积极服务北航学子,协助学院完成2022级博士、硕士招生,发展5批次党员。

王志甜,学号SY2128115,中共党员,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在学习上,按时按要求完成培养方案内的既定课程,学年综合排名第8,获得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二等学业奖学金;在校园经历上,在担任2021级研究生党支部宣传委员期间,做好党务活动的记录和宣发工作,连续两年统筹策划院师生羽毛球赛;在为期一年半的科研院成果奖励办挂职期间,协助成果办完成北航的成果认定与登记工作,受到成果办老师的认可;在实习上,先后于北京市第五十七中学、北京市第五十四中学担任道德与法治课教师,最终获得入职机会。

邢鑫,学号SY2128117,中共预备党员,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学习方面,本人在研究生期间认真学习专业课程,成绩良好;并多次聆听学术讲座进行学习,积极进行学术研究,与导师合作于《决策与信息》期刊发表《网络新媒体在高校思政课中的应用与思考》《在高校思政课中讲好共同富裕的三重逻辑》两篇小论文。社会工作方面,本人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动物保护志愿服务、北航研会志愿活动;曾于北航人力资源部/党委教师工作部担任学生助理,参与北航首届人才工作会议、“立德树人奖”评选、教师节表彰大会等多项学校重大活动的筹办和服务工作;曾于北航党委宣传部担任新媒体运营助理,负责官方哔哩哔哩账号运营,策划制作宣传视频,积极将专业所学与实践结合,依托新媒体平台进行思想引领。

韦佳馨,学号SY2128116,中共预备党员,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本人思想积极进取,政治立场坚定,始终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习认真努力,成绩名列前茅,两次获得研究生二等学业奖学金;工作踏实稳重,担任校研究生会执行主任,统筹北航第十八届学术论坛年终评审工作、参与组织北航“研究生课程卓越教学奖”推荐评选工作等,荣获校级优秀学生干部荣誉。此外,担任多门公共课程助教,积极服务师生;热心参加学校、学院各项文化活动,主动参加校内外各种志愿活动,不断提升自身的理论学习能力应用能力,并荣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22年优秀研究生荣誉称号。两年的研究生生活,使自己的知识水平、思想境界、工作能力等方面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张琦,学号SY2128120,中共党员,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本人在研究生期间高质量地完成了学校、学院开设的课程,在学习、科研学生工作方面综合发展,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学习方面,态度端正,追求上进,成绩位居年级前列,先后获得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学业一等奖学金、北京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研究生新生奖学金国家奖学金奖励此外,积极参加学术研讨会和学术交流活动,并在此基础上发表会议论文一篇。学生工作方面,勤勉务实,先后担任学院2021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校研究生会发展规划办公室主任、研究生院半脱产学生干部等职务,不断提升自我的知识储备和能力结构,获得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特此申请参与优秀毕业生的评选。

冯维刚,SY2128104,中共党员,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本人在研究生期间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思想积极进步,政治立场坚定,始终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习努力刻苦,成绩名列前茅,发表学术论文一篇,获得研究生“校长奖学金”,两次获得研究生学业二等奖学金;工作认真负责、积极肯干,担任了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硕硕班班长,策划组织学院第一届羽毛球赛、第二届微党课大赛、“研究生课程教学卓越奖”评选等活动,疫情期间,负责学院每日疫情动态信息上报工作,并在封校期间积极筹备“思航”系列暖心活动,进行物资准备等工作,收到师生一致好评。在多年的工作锻炼中具备了较强的工作能力,并多次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河北省优秀毕业生等荣誉称号。此外,本人担任多门公共课程助教,积极服务师生;参加学校、学院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努力践行“德才兼备,知行合一”的校训。经过研究生阶段系统的学习培养,本人对未来有着更为清晰的认知和规划,希望能够成为更加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方芳,学号SY2128103,中共预备党员,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本人在研究生期间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思想进步,立场坚定,积极加入中国共产党;学习上勤奋刻苦,学业成绩排名年级第2,两次获得研究生学业一等奖学金;工作认真负责、积极肯干,担任了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硕士生团支部书记,负责年级基础团务工作,组织开展了多次团支部学习活动,并荣获北航2022年校级优秀团干部、校级优秀研究生荣誉。此外,本人担任多门公共课程助教,积极服务师生;参加学校、学院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努力践行“德才兼备,知行合一”的校训。经过研究生阶段系统的学习培养,本人对未来有着更为清晰的认知与规划,将不懈学习,勤奋工作,为建设祖国贡献绵薄之力。

于滢,学号SY2128118,中共党员,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本人在研究生期间政治立场坚定,思想积极上进,认真学习和贯彻党的路线、方针与政策;学习勤奋刻苦,曾获得双百学术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研究生学业一等奖学金等荣誉奖励;对待工作认真负责,任劳任怨,研一期间在北航研究生工作部担任半脱产学生干部一职,主要负责处理研究生党校的各项事务,协助组织了多次党建会议与大型活动。此外,本人担任多门公共课程助教,积极服务师生;本人积极参与学校及学院组织的各类活动,不断提高自身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经过研究生阶段系统的学习培养,本人在知识与技能方面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对未来也有了更为清晰的认知和规划。


 如有异议,请通过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学院办公室反映。

 公示日期:2023516-2023518

 联系电话:010-82339934

 学院办公室地址:新主楼B903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3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