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亮出你的穿搭”——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发表时间]:2023-03-06

33日,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了“最美马院人”特别活动。此次活动延续以往“亮出你”主题,以“亮出你的穿搭”为题,特邀北京市青年教学名师、东京奥运会、北京冬奥会等活动服装设计师杨慧老师为学院教职工讲授服装搭配和服装礼仪。讲座由学院工会主席陈萌主持,学校工会及学院部分教职工参加活动。

12571678023603_.pic_hd

杨慧老师围绕“为什么要好好穿搭”“什么是好的穿搭”以及“怎么穿搭”展开讲授,阐述了仪容仪表对个人形象的重要性,从身材与服装的关系详细分析了不同身材如何穿搭,才能让服饰更好地服务于个人特色彰显和职业场景需求。同时,通过列举各种男装、女装实例,生动展示了“什么是好的穿搭”,并分享了6个穿搭实用技巧。

12581678023768_.pic_hd

讲座结束后,杨慧老师还为现场多位教职工设计了个性化穿搭方案。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立意新颖、贴近生活,不仅学习到了日常生活的穿搭技巧,更了解了服饰装扮相关的历史意蕴和相关礼仪,拓宽了视野,提升了形象,为今后工作生活及社交等各类场合的服化搭配,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12561678023601_.pic_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