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2021年工会工作荣获多项奖励

[发表时间]:2022-01-07

近日,我校2021年度工会系统光荣榜揭晓,我院荣获多项奖励,包括2021年“工会工作组织一等奖”和“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共5个)”单项奖。同时我院党委书记高宁获“教职工之友”,副院长、学院工会主席陈萌获“优秀工会主席奖”,学院工会副主席刘浩然获“工会工作先进个人”等工会工作个人奖,刘佳、申文昊、王江伟、赵华珺、孙新等五位老师获得北京市第十二届青教赛三等奖!

此次评选表彰是对学院工会工作的肯定。学院工会成立一年来,在学校工会、学院党委领导下,坚持落实学校“温暖北航”的精神,关心关爱教职工,先后完成了学院工会发展意见征集会、“教职工小家”建设,积极举办了“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颂歌献给党”教职工合唱比赛、建党百年党史知识竞答、“学党史·读好书”青年教师读书沙龙、中科院部分院所考察、学院工会发展意见征求会和秋季健步走活动等活动,取得了北航教职工合唱比赛金奖等荣誉,以别出心裁的活动形式和贴近生活的内容设计丰富全院教职工的教学工作和业余生活,展示了新时代思政课教师奋进新时代的北航风格。

2022年,站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第二个百年征程上,学院工会将珍惜荣誉再出发,在一如既往做好教职工关心关爱工作基础上,从全校工会工作、学校人才培养和教师队伍发展全局出发,从小处着眼、从细微处入手,形成更多贴近思政课教师工作生活实际的工会特色品牌活动,不断增强工会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共建温暖北航!


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猜猜她是谁·最美马院人”活动

在“颂歌献给党”北航教职工合唱比赛中马克思主义学院荣获金奖


 

附: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021年度工会系统光荣榜

http://bhgh.buaa.edu.cn/info/1003/287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