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 学生党建 >> 正文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校“求理”分部暨第八期青年马克思主义研修班开展理论研讨活动

[发表时间]:2023-05-25

5月24日晚,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校求理分部暨第八期青年马克思主义研修班理论研讨活动在新主楼B119举行。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陈萌主持。

学员们以学习小组为单位,开展了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政治、文化、教育、生态和科技五方面专题内容的学习心得研讨交流。各组在整理分析各个专题相关的党的二十大报告文本论述的基础上,对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进行了总结,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征程进行了展望,同时从自身学科视角出发,围绕本组交流主题,梳理了北航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相关举措,表达了自己将如何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担当历史使命和历史责任的信心和决心。

最后,陈萌副院长对各小组的展示研讨进行了点评。她向同学们强调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要意义,同时也为各组同学认真学习、充分研讨、精心准备的精神点赞。她鼓励大家在本次交流研讨的基础上,针对自己的不足和欠缺,继续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同时要努力做到知行合一,在具体的学习和工作实践中检验所学所得,将个人奋斗同国家民族的命运紧密结合,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