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 学生党建 >> 正文

研究生青年马克思主义研修班—北航研究生党校“求理”分部举行第四次理论研讨活动

[发表时间]:2021-05-08

2021年5月7日19:00,我院承办的研究生青年马克思主义研修班——北航研究生党校“求理”分部第六期第四次理论研讨活动在新主楼B216举行,学员们围绕“党史学习分享与体会”这一主题,分别交流汇报了各小组的学习成果。

学员们立足现实,回望党史,分别讲述了《伟大的五四爱国运动》、《中国共产党在抗日战争中的伟大思想》、《湘江战役陈树湘》、《中共中央的西柏坡岁月》以及《这就是抗美援朝》五个专题,带领大家重温了那一段段鲜活难忘的伟大历史,真切感受了革命先辈们舍生忘死、艰苦奋斗的伟大精神,深刻领悟了“历史是人民书写的,一切成就归功于人民”的伟大真理!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研讨活动,学员们表示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不仅能够学习经验、吸取教训、树立大历史观,更能进一步明确自身作为北航青年学子的责任与担当,从而不断提升自己,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