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表时间]:2019-09-10

201996日上午9:00-11:45,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于学院办公室(图书馆西配楼)305室召开了2019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学院副院长赵义良老师,学院书记高宁老师,学院教师陈萌、常方圆、吴东姣、王海宇,学院高年级研究生谢嘉宝、马晨钤、赵梓辰等与北航马院新入学的14位研究生新生进行了亲切的互动与交流。  

 

学院书记高宁老师作为主持人,首先欢迎了各位新同学的到来,并邀请各位新同学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学院副院长赵义良老师代表学院欢迎了各位新同学,并嘱咐新同学在学业生涯的新阶段,将读书做学问放在首位,努力阅读经典,培养学术能力,树立人生远大的目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未来走出校园成为一名对社会有用的人。    

参会其他老师先后发言,陈萌老师就奖助学金的相关管理工作进行了介绍,常方圆老师就教学管理工作进行了具体介绍,新生班级辅导员吴东姣老师、班主任王海宇老师分别发言欢迎新同学。老生代表也为新同学分享了自己过往的经验,谢嘉宝同学进行了选课的展示,马晨铃同学讲解了发展党员的流程,赵梓辰同学介绍了团组织关系的转入。  

本次马克思主义学院迎新生大会历时近三个小时,“破冰之旅”不仅为每位新同学尽快融入北航生活提供了切实有用的生活与学习的各项信息,也为新同学今后在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研究生学术生涯指明了方向。在未来一段时间中,学院还会有计划的组织一系列学术讲座与团队建设活动,将每一位学生培养成为一名合格的“北航人”、“马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