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 教工党建 >> 正文

我院召开本学期第二次教职工大会暨本年度第二次集体学习

[发表时间]:2021-03-29

329日上午,我院在新主楼第二报告厅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二次教职工大会暨本年度第二次集体学习,全体教职工出席,党委书记高宁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高宁书记介绍本次会议的内容和要求,随后会议三项议程依次进行。

首先,分别由纲要教研部韩云霄老师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基础教研部王江伟老师领学《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韩云霄老师分别从为什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哪些要求、怎么样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个方面向大家分享了她的学习体会。王江伟老师分别从《总体方案》的背景与脉络、精神与内容、特点与要求等三个方面做了全面深刻的阐述。

 

其次,陈萌副院长传达学校关于研究生导师工作的最新要求。围绕学校关于学生工作最新文件解读、学院关于学生工作的具体要求、导师思政工作等通报了工作内容和建议。

最后,陈萌副院长继续介绍工会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活动安排。包括:第一项活动,依托学院青年沙龙,举办“学党史、读好书”北航青年教师读书沙龙活动;第二项活动,积极组织参与“送歌献给党”全校教职工合唱比赛。 

全院与会教职工纷纷热烈响应,会后大家积极报名参与,表示要为党的一百周年庆系列活动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