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 教工党建 >> 正文

我院顺利举行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暨本年度第一次集体学习

[发表时间]:2021-03-08

38日上午,我院在新主楼第二报告厅召开2021年春季新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大会暨本年度第一次集体学习,全体教职工出席,党委书记高宁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赵义良院长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随后会议五项议程依次进行。

首先,赵义良院长传达学校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布置学院年度重点工作。主要包括制定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和中长期发展规划、高起点推进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提升思政课的教学质量、培育标志性成果、优化师资结构、建设高水平智库、继续推进国际化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等方面。

其次,王娜副院长通报了本学期的教学科研重点工作,从常规性工作、思政课改革、课程体系建设、研究生培养、教学质量提升等方面提出了工作要点与整体思路。

接着,陈萌副院长部署了本学期学生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要求,围绕疫情防控、校内交通安全、师德师风、学生思想引导等通报了工作要点与建议。

最后,高宁书记就党史学习教育、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落实“学习日”等布置了本学期党建工作要点。随后,徐宏潇老师领学《习近平在河北省阜平县考察扶贫开发工作时的讲话》和《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号召全体教职工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团结一心、英勇奋斗。

本次会议是新学期学院工作的动员会、部署会,与会老师们一致表示,要在本学期教学科研工作中深化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创新教学方式,提升教学质量,讲好疫情大考、脱贫大战故事,凝心聚力、共同奋进,全力以赴践行和落实,以优异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