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与科研 >> 正文

关于征集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热点难点问题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4-12-30

各位老师,如有意愿申报,请于1月5日前将申报材料电子版上交至邮箱chenmeng2003_000@163.com,并短信或电话告知。

以下为宣教之窗通知:

各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根据《教育部社科司关于征集第二批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重点难点问题的通知》要求,现向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征集第二批新课程方案实施以来教学重点难点问题。请各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结合本校实际,进行研究梳理,提炼出带有典型性、普遍性的问题,并请提供简要解答,要紧扣教学内容和教学重点,表述力求明确、具体、简练,并注意与第一批重点难点问题做好区分。

有意组织申报的学校,请管理员于1月7日前登录宣教之窗网站办公平台,在“文件报送”栏目中的“思政课教学热点难点问题征集”项目中报送,多个文件请压缩成文件包后再报送。

联系人:王星星、杜建峰,电话:63089667/8414。

市委教育工委宣教处

2014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