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5年度影响力人物推选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5-12-16

转发通知,见下文:

关于组织申报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5年度影响力

人物推选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高校党委:

现将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关于组织开展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5年度影响力人物推选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做好申报工作,并就相关事项补充如下:

1.教育部直属高校请按照教育部通知直接向教育部申报。

2.在京非教育部直属高校有意申报的,请于201615日之前将申报材料(包括生活照片2张、申报表、讲课视频)电子版和申报表纸质版(一式两份,加盖公章)报市委教育工委,每所高校限推荐1名。电子版材料请登录360云盘进行提交(用户名:13426310056,密码:xuanjiaochu123,文件夹:2015年底思想政治理论课影响力人物评选),纸质版请用挂号信邮寄至东城区台基厂大街3号市委640室 教工委宣教处收(邮编100743,勿用快递)。

3.市委教育工委将组织专家对申报材料组织专家评审,按照名额要求择优上报教育部。

联系人:刘刚 张茂林  电话:63089658

 

 

附件:

附件1:关于组织开展高校思政课教师2015年度影响力人物推选工作的通知

附件2: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2015年度影响力人物推选申报表

 

 

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

201512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