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最美马院人之“亮出你的微笑”——我院举办纪念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发表时间]:2022-03-11

为纪念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致敬先辈,展示女教职工乐于劳动、乐于奋斗、乐于追梦的自信自强精神风采,我院于近日举办了“最美马院人——亮出你的微笑”健步打卡活动。

10271646988879_.pic_hd

3月9日下午,我院近30名教职工来到中央国家机关思想教育基地北京植物园。老师们三三两两结伴而行,在春日暖阳中游览了山桃花溪、郁金香花海、桃花园、丁香园、湖区等景区,在湖光山色中舒展身心。为拍出精美照片“打卡”这美好瞬间,学院常方圆老师现场开展了摄影教学,老师们纷纷参与其中,节日氛围热烈。游览到卧佛寺和曹雪芹纪念馆时,大家感慨于中国文化的博大和生命力;伫立在梁启超墓前,大家又结合中国近代以来的革命史,表达着对革命先辈们的崇敬之情和新时代美好生活的幸福之感。老师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行程安排合理,慰问礼品贴心,充分体现了学院工会对女教职工的关爱。

据悉,“最美马院人”是我院工会为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建设“温暖北航”而举办的系列活动。此前的“猜猜她是谁——亮出你的童年照”“青年读书沙龙”等活动参与度、喜爱度高,备受老师们欢迎,已逐渐成为学院的工会品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