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21-06-22

2021年6月21日上午,我院于如心报告厅正式举办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本次毕业典礼由2019级研究生辅导员吴东姣老师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赵义良、党委书记高宁、副院长王娜、副院长陈萌、2021届全体毕业生及其导师、任课教师代表以及2020届部分毕业生共同参加了本次典礼。

典礼首先由院长赵义良宣读毕业生名单并致辞。赵院长结合近些年我院蓬勃发展的状况以及建党百年的现实,对毕业生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树立历史意识,铭记初心与使命;二是要坚定专业意识,提高专业素养与能力;三是要增强时代意识,勇当时代的弄潮儿。

IMG_7833

其后,学院领导以及导师代表为毕业生们一一拨苏正冠并颁发学位证书。

随后,导师代表、任课教师代表、毕业生代表分别发言。


最后,书记高宁以“正入万山圈子里,一山放过一山拦”来鞭策毕业生们在面临未来的不确定性时,要时常自省,保持清醒,切不能因陶醉于一时的成功而放弃了前进的脚步。与此同时,高老师还鼓励大家要补短板,锻长板,在工作岗位上找到自己的“杀手锏”。

“心有翼,自飞云宇天际;梦无边,当征星辰大海。”毕业是结点,更是起点。愿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届毕业生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继续传承北航红色基因,努力成为可堪大任的一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