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暨本年度第九次学习日顺利举行

[发表时间]:2020-09-11

 

今天上午,我院在新主楼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大会暨第九次集体学习日,全体教职工出席,党委书记高宁主持会议。

首先,分党委书记高宁传达了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的精神,指出学科建设的重点方向是中国特色新型工业化道路的制度优势与精神培育,重点就新时代下强国使命、制度优势、精神谱系等问题展开。随着师资队伍的日益壮大,学院将围绕上述问题持续凝练方向、打造团队,新进教师可根据自身学科背景和研究兴趣,积极融入到学院未来的发展建设之中。随后,他对近期教职工集体学习日的学习重点进行布置,并对即将举行的党员大会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建议。

副院长王娜通报了本学期的教学科研重点工作,并强调了当前疫情形势下教学管理方面的相关要求。研究生工作负责人陈萌介绍了学生返校情况及在校期间学生管理的具体政策。

会议还为学院本年度新进教职工举行了简短的欢迎仪式。院长赵义良进行总结发言,鼓励青年教师应以“教学立身,科研立功”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融入学校的人才培养工作,全院教师凝心聚力,明确学院的发展定位,共同推动学院的特色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