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获批2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50问”系列重大课题

[发表时间]:2019-09-04

日前,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发布第二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50问” 系列重大课题研究项目立项通知,我院万林艳副教授申报的《如何正确认识“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和张树焕副教授申报的《如何正确认识“坚持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获批立项。研究课题是我院在凝练科研方向、深化教学改革, 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中取得的又一成果。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50问”系列重大课题是深入贯彻《关于全面加强北京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研究宣传的实施意见》(京办字〔20159号)部署,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研究,深刻、透彻解答师生困惑,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提供有力支撑而设立的专项课题。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启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50问”系列重大课题(第二批)研究申报工作后,该工作得到了各高校高度重视,经过专家评审,最终确定23个项目予以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