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党支部观看“砥砺奋进 空天报国”北航五年成就展

[发表时间]:2017-12-04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党支部观看“砥砺奋进 空天报国”北航五年成就展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刻体会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方案要求,感受“空天报国、敢为人先”的北航精神,唤起“开放包容、务实担当”的使命意识,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北航校史馆,集体参观了《“砥砺奋进,空天报国”——北航五年成就展》。

 

校史馆大气磅礴的陈列风格,将五年里一次次振奋人心、豪情万丈的技术突破淋漓尽致的展现在观众面前。北航精神、空天报国、壮志凌云的爱国热情在此时一并激发出来,大家深受鼓舞。校史文化的传承创新成为推动北航持续发展的精神动力,也产生了强大的社会影响力。

学校在建设世界一流大学方案中提出,打造文化品牌、完善传播平台,打造协同传播平台,发挥系统合力,展示北航文化独特魅力,不断提高北航文化软实力和辐射力。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紧密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落实立德树人为根本,以一流学科建设为牵引,以体制机制改革为动力,遵循教育规律,强化顶层设计,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加快建设扎根中国大地的世界一流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