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弘扬长征精神,走好新长征路——我院研究生共同收看“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直播

[发表时间]:2016-10-21

2016年10月21日,思想政治理论学院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在学院组织下,共同观看“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记录学习笔记,领会长征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上讲到, 长征这一人类历史上的伟大壮举,留给我们最宝贵的精神财富,就是中国共产党人和红军将士用生命和热血铸就的伟大长征精神。长征精神是改革开放新时代的宝贵精神财富,是迈上新长征之路的理想信念之源。每一代人有每一代人的长征路,每一代人都要走好自己的长征路。今天,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就是要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振奋人心的讲话,不仅弘扬了伟大的长征精神,更是让同学们明白了自身的责任,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不仅要有扎实的理论知识,更要有崇高的理想信念,和祖国共成长,在未来新的长征路上,走出自己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