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下载专区 >> 正文

非涉密项目线上经费认领与结题结算

[发表时间]:2018-01-05

各位老师:  

 

  为方便项目负责人办理科研业务,即日起,科研服务平台开通非密项目线上申请结题结算功能。具体操作请参考附件《科研服务平台项目结项指导手册》。  

 

 

办理注意事项:  

 

1)只有非密项目可以线上申请项目结题结算,涉密、内部项目只能线下办理;

 

2)提交结题结算申请前,需确保申请结算项目的所有经费号报销、借款、冻结、转账等业务处理完成,提交后不要再用此号办理所有业务;

 

3)横向项目提交前还要确保设备、外协处理完成。系统中“是否验收后付余款”若显示为“是”,可直接提交;若为“否”需上传委托单位开具的验收(结题)证明和合同;

 

4)纵向项目需要先办理档案归档(归档流程详见附件2),并上传验收证明(验收意见)等结题证明。

 

5)如更换结题经费负责人需上传变更说明(双方经费号负责人签字,学院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