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 学生党建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联合党支部组织召开寒假党员集中学习活动

[发表时间]:2018-03-05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联合党支部组织召开寒假党员集中学习活动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落实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关于《2018年学生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寒假不断线工作的通知》,3月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联合党支部组织召开寒假党员集中学习活动,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杨乔松对本次活动的流程做了相关介绍,并以“四个伟大”为主题发表了见解。新时代给党的历史使命提出了新要求,我们必须紧紧围绕实现伟大梦想去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杨乔松从实际出发,强调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其后,与会党员围绕“历史性变革和新时代的理论创新”、“大国外交”等主题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分别就当今国际形势,如何将自己的专业知识与实践相结合等问题阐述了自己的观点。  

随后,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认真反思了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查缺补漏,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最后,支部副书记蔡梦迪就支部年度工作计划提出了一些建议,其他支部成员做了相关补充。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营造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良好氛围。民主评议党员更是对支部成员的督促与激励。参加活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