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联合党支部召开党支部会议推荐两名同学成为预备党员

[发表时间]:2017-05-12

学生联合党支部召开党支部会议推荐两名同学成为预备党员

512日上午9点,我院学生联合党支部在党支部书记杨乔松的主持下召开推选入党积极分子成为预备党员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党支部的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以及9名入党积极分子。会议正式开始前,研究生指导主任陈萌老师介绍了会议流程和注意事项,由杨乔松书记主持全程会议。

会议第一项,由9名入党积极分子依次向党组织汇报提交入党申请书之后的学习、思想和工作情况。汇报之后,依据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具有投票权的正式党员开始投票,此次推选出两名入党积极分子成为预备党员。此次投票由预备党员张妍和丁映中进行唱票和统计,最终依据投票数关巍和孙琳两位同学成为预备党员。

全体参会人员对两位同学表示祝贺,同时两位同学再次表明自己不足之处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希望早日成为党组织的一份子。党支部书记杨乔松对两名预备党员所应提供的材料进行说明,并对其提出希冀,最后宣布此次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