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生党支部召开了党员民主测评会和组织生活会

[发表时间]:2017-03-01

2017年2月26日下午3点在学院305,学生党支部召开了党员民主测评会和组织生活会,会议组织有序,党员同志发言踊跃,起到了预期的效果,为新学期进一步开展党组织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开端。

在民主测评会上,由支部书记杨乔松组织大家填写学校下发的研究生党员党支部组织生活质量评价问卷,同时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互评,并填写党员民主测评表。会议过程中大家从政治理论学习、思想动态、生活实践等方面对自己近一年或者是半年的党员学习生活展开反思与批评,增进了对自我的认知,在其他党员同志的监督和帮助下,更加完善自己,向着优秀党员迈进。

组织生活会是党员同志相互交流学习的重要场所,在本次的组织生活会上,主要是由研二的党员同志讲述他们研一的学习生活以及目前对于个人职业道路的选择,为研一的党员同志提供了很好的经验,同时也在相互的沟通中增进了彼此的情感,发挥了组织生活会的应有的作用。

会议结束后,各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以后要多多参加学院以及学校的党团活动,同时学生党支部也要在组织生活会方面提供多种形式,发挥党员的作用,增强支部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