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生党支部换届大会

[发表时间]:2017-02-25

2017年2月24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生党支部换届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锦珍主持召开,同时安排近期的支部活动和学习任务。

会议上,支部书记李锦珍总结了上半学年党支部的各项活动情况,并安排部署了于26日上午要召开的研究生党员大会的相关事宜以及下午要召开的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会议的另一个重要内容是研讨“研究生支部考核测评标准(征求意见稿)”的文本内容,对七条主要内容考评,找出主要问题,做出相应的整改措施。

热烈的讨论过后,经全体出席本次会议的党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杨乔松同志成为新一届的党支部书记,大家表示热烈的欢迎。李锦珍同志向杨乔松同志交接相关的党支部资料及相关工作,杨乔松同志也表示会做好本职工作,带领党支部在新的一年了“用多种形式的组织生活会增进学生党支部的作用,凝聚党支部成员的聚合力”,并主持了学生党员的寒假学习交流环节,党员纷纷发言,增强自我总结,不断进行反思,向身边的优秀党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