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风廉政 >> 学生党建 >> 正文

学院研究生召开党员大会

[发表时间]:2016-12-02

近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锦珍主持,到会的党员有6名,预备党员2名,同时参加会议的有5名入党积极分子,从这5名入党积极分子中推选出一位优秀的同学成为预备党员。

会议首先由李锦珍书记宣布推选议程,并表示必须严格按照推选议程进行。会议首先由5位积极分子介绍自身学习情况和思想动态并对5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资格审查,提出批评意见。接着进行投票环节,在开始投票之前请6名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以及为什么要入党做了简要的交流。交流之后由6位党员开始投票,2名预备党员担任计票员和监票员的工作。会议最后一项是唱票环节,最后张妍获得4票,成为预备党员。

在张妍同学成为预备党员之后,由李锦珍和朱海燕两名党员同志对其以后的学习和生活提出要求,并希望其不断进步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