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风采 >> 正文

激情昂扬谱新篇,运动盛会献华诞——马克思主义学院运动会纪实

[发表时间]:2017-10-31

激情昂扬谱新篇,运动盛会献华诞

——马克思主义学院运动会纪实

1029日上午8 30 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庆运动嘉年华暨第六届研究生秋季运动会在学校体育场拉开帷幕,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校长魏志敏、部分学校机关部处负责人、各学院研究生指导主任出席了开幕式,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研一新生积极参与,踊跃报名,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朝气蓬勃、意气风发的良好精神风貌。

 

伴着嘹亮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仪仗队以及来自各学院与校友会分别组成的参赛方队先后步入运动场,接受检阅。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校长魏志敏致开幕词。他在开幕词中回顾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建校65周年来在各方面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希望全校师生和校友在运动场上尽情地展现自我,争取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比赛期间,赛场上高潮迭起,此次运动会还特别设置了趣味项目,场上场下掌声、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在下午的拔河比赛中,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参赛队伍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展现出了我院同学团结协作,意气风发的良好精神风貌,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