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学生风采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刘佳获2014年“研究生十佳”荣誉称号

[发表时间]:2014-05-07

5月6日下午,由研究生院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的我校2014年“研究生十佳”暨成才表率报告团成员评选答辩会在新主楼第二报告厅举行。研究生教学督导组老师,研究生院相关领导以及各学院的研究生指导主任担任了此次答辩会的评委。经过各学院初评和校级复评,来自各个学院共20名优秀硕士研究生、20名优秀博士研究生脱颖而出,成为参加本次评选答辩会的最终候选人,最终十位硕士研究生、十位博士研究生获得“研究生十佳”的称号。我院2012级研究生刘佳凭借丰富的学术成果,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出色的组织协调能力和现场优异的表现,获得了“研究生十佳”的称号。

本次评选答辩会的评选标准分为学术成果(40%)、思想素质(20%)、学生工作(20%)和现场展示及答辩表现(20%)四部分。答辩会上,各位优秀候选人进行了精彩的展示。此次评选也将择优选拔综合素质突出的获奖者,作为成才表率报告团成员,在全校范围内深入宣传其先进事迹。

“研究生十佳”暨成才表率报告团成员评选旨在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研究生学术氛围,激发研究生创新意识,培养研究生创新能力,推动和鼓励研究生创造更多的优秀学术科研成果,加强研究生德育培养,促进研究生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