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 >> 正文

第四期研究生青年马克思主义研修班——北航研究生党校“求理”分部结业典礼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19-06-14

第四期研究生青年马克思主义研修班——北航研究生党校“求理”分部结业典礼成功举办

613日晚,研究生青年马克思主义研修班——北航研究生党校求理分部第四期结业典礼在人文讲堂举行,此次典礼有幸邀请到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宋晓东老师为学员致辞。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指导主任陈萌主持典礼。

首先陈萌老师对本期求理党校的开展情况及活动成果做了简单介绍,并对整期活动作出总结。其次对取得结业的学员进行公示,并对优秀学员进行表彰。

   IMG_4926

表彰结束后,宋晓东老师就当代研究生如何学以致用马克思主义理论与大家进行经验分享。他强调新时代青年务必首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严格遵守马克思主义理论为我们的理论之基,在学习专业课之余要认真阅读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并从中提取可以为自己所用的思想,从而不断促进自身的发展;其次他告诫在座的所有党员同学要在工作和学习中做到始终如一,坚持党性,发挥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向优秀党员靠拢。

   IMG_4932

最后,陈萌老师宣布本期研修班顺利结束,并对所有学员的配合与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勉励各位同学可以通过此次研修班得到一个理论上的升华,借此不断提高自身专业素养,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更好地实现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