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 >> 正文

第五期研究生青年马克思主义研修班—北航研究生党校“求理”分部结业仪式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20-12-19

2020年12月18日19:00,第五期研究生青年马克思主义研修班——北航研究生党校“求理”分部在新主楼B101成功举行结业仪式。

本次结业仪式由陈萌老师主持进行。首先,陈老师对本期“求理党校的开展情况以及学员结业情况做了简单说明。随后对在本期活动中表现优秀的学员进行公示,并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进行表彰

表彰结束后,陈萌老师进行致辞总结。陈老师指出“马克思主义是我们立党立国的根本指导思想”,新时代下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肩上承担着时代的重任,因此必须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不动摇,积极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知识来武装自己的头脑,丰富自身的精神世界。此外,在理论学习之余,陈老师还叮嘱同学们做到“知行合一”,即将所学习到的理论知识应用到实际学习工作中,以此加深自己对马克思主义理论的认同,使马克思主义理论更好地指导自身的实践活动。之后陈老师还强调,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要坚持党性,要发挥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好榜样的力量

最后,陈老师宣布本期青年马克思主义研修班活动顺利结束,并对所有学员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与祝福,并勉励同学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要继续深入学习,以不断提高自身素养,从而更好地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