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公告 >> 正文

2022年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优秀研究生申请材料公示

[发表时间]:2022-12-29

方芳,学号SY2128103,女,中共预备党员,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本人在研究生期间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思想积极进步,政治立场坚定,始终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习努力刻苦,成绩名列前茅,两次获得研究生学业一等奖学金;工作认真负责、积极肯干,担任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硕士生支部书记负责年级基础团务工作组织开展了多次团支部学习活动,并荣获北航2022年校级优秀团干部荣誉。此外,本人担任多门公共课程助教,积极服务师生;参加学校、学院各项志愿服务活动,努力践行“德才兼备,知行合一”的校训。经过研究生阶段系统的学习培养,本人对未来有着更为清晰的认知和规划,希望能够成为更加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韦佳馨,学号SY2128116,女,中共预备党员,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本人在研究生期间思想积极进取,政治立场坚定,始终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习刻苦努力,成绩名列前茅,两次获得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工作踏实投入,担任校研究生会执行主任,统筹北航第十八届学术论坛年终评审工作、参与组织北航研究生课程卓越教学奖推荐评选工作等,并荣获校级优秀学生干部荣誉。此外,担任多门公共课程助教,积极服务师生;热心参加学校、学院各项文化活动,主动参加校内、外各种志愿活动,不断提升自身的理论学习能力以及应用能力。经过研究生阶段系统的学习培养,能以更加积极、成熟的心态待人处事,对未来的发展规划日益清晰。

如有异议,欢迎通过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学院办公室反映。

公示日期:20221229-202313

联系电话:010-82339934

学院办公室地址:新主楼B903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2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