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联合党支部举办“思航·阳光抗疫”关爱学生心理健康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2-06-01

学校闭环管理以来,为丰富学生学习文化生活,关心学生心理素质健康,进一步增强支部内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学院副院长陈萌老师及辅导员孙润南老师的指导下,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联合党支部举办“思航·阳光抗疫”关爱学生身心健康系列活动。

每日健身操是支部同学自发组织开展的日常健身活动。通过跳操的方式增加疫情期间的运动量,排解烦恼保持阳光积极心态,在相约健身中收获快乐。

(支部同学自发开展每日健身操活动)

同时,线上线下同步直播的“夏夜歌会”也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校内同学们在学院会议室表演了《好运来》《天使的翅膀》《青春舞曲》《最炫民族风》等歌曲独唱、合唱,以及趣味舞蹈表演。校外多名师生线上连线,与现场同学共同演唱动听歌曲,带动全场大合唱。活动在师生的欢声笑语中圆满落下帷幕。

(“夏夜歌会”现场)

此外,在学院党务秘书苏薄淋老师的主持下,支部还以趣味桌游为依托,对近期同学们的学习、工作与未来就业等相关内容展开了交流,在锻炼支部同学们思维逻辑能力的同时,加强了大家生活中的交往,进一步激发了党建活力。

(趣味桌游交流会现场)

同学们对学院和党支部组织思航系列丰富的文体活动形式纷纷点赞,同时也对疫情期间学院给予同学们的关心关怀深表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