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护航·防“疫”有我,温暖常驻——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主题班会及学生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2-05-21

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主题班会,传达学校近期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精神,安排部署学院相关工作,副院长陈萌、辅导员孙润南以及全体学生参与线上会议。

首先,副院长陈萌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校园闭环管理期间的相关事项及学校各类保障措施进行说明,提醒同学们面临当前疫情形势,要严格落实个人防控责任,遵守学校相关规定,共同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其后,辅导员孙润南强调疫情当下,提醒同学们按时做好核酸检测,有困难找老师,师生同心,共克时艰。最后,同学们特别是党员同学纷纷表示,在闭环管理期间定会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按时参加核酸检测,及时上报学生健康填报,积极报名参与学校疫情防控志愿者,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会后,学院闭环内工作的老师前往大运村对学生进行慰问,配送了水果、零食、生活必需品等。全体在校学生以宿舍为单位领取爱心大礼包,在炎炎夏日中,感受到来自学院的温暖和关怀,更加坚定抗疫决心,严格守好个人防线。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近期北京疫情发生以来,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始终严格落实各级防控要求,坚持常态化防控,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以科学的态度认识并对待疫情,理智应对各渠道信息,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保持战略定力,相信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疫情终将散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