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研究生联合党支部举办“思航·春和景明”颐和园踏春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2-04-08

气候渐暖、阳光明媚、春风和煦、正是踏春赏景的好时节。为进一步增强支部内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丰富学生的学习文化生活,同时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我院研究生联合党支部举办“思航·春和景明”颐和园踏春党日活动,并联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SY21025党支部与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硕士SY2103第二学生党支部共同参与,在支部共建中激发党建活力、发挥引领作用。

c514e9b16f5abbe1ac9de7f64f82198

颐和园,爱国主义教育胜地,也是中国古典园林之首,有皇家园林的极致与气派,经过修复后现在到颐和园仍可以感受当年皇家园林的磅礴大气和精雕细琢。踏春游园过程中,同学们可以感悟建筑美、自然美,提升文化自信,更是提醒我们铭记历史,从历史中总结经验。为促进支部成员沟通,形成支部优势互补,并增强活动趣味性,此次党日活动将各支部同学们提前进行分组,要求每组同学按照要求进行合影打卡完成暗线任务。活动任务分为必做项和选做项,依托摄影为记录形式,摄影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地点、照片元素、合影姿势等元素要求。

143d3ddb92c0b9ae698ec4ba82a9bf7

徜徉在春风中,沐浴在阳光里,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全身心沉浸于美景之中,尽情畅聊欢笑。不少同学对支部思航系列不断丰富的学习日活动形式规划纷纷予以肯定,表示支部学习日活动更加具有吸引力。此次游园参观活动使同学们在繁忙的科研学习生活之余,得到了一次放松与调整,能够以更饱满的状态进入接下来的学习与工作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