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办“思航·挥羽迎春”第一届师生羽毛球欢乐赛

[发表时间]:2022-03-17

为丰富学院师生的学习日形式,营造体育锻炼氛围,提升学院凝聚力,316日下午,我院在羽毛球馆主馆举行“思航·挥羽迎春”第一届师生羽毛球欢乐赛。学院院长赵义良、院党委书记高宁、副院长王娜、副院长陈萌出席并参与本次活动。

f6e2b2d153e843e5b6d317c3cc73153

此次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分别采用分组单循环赛和淘汰及外卡赛的赛制,由老师和学生在赛前随机抽签产生配对组成双打搭档。在完成赛前抽签分组后,由老师和学生自发进行磨合训练。比赛当天,由我院院长赵义良为A组比赛执裁,进行挑边和选发球。其他三个小组也同时进行相应程序,随后比赛正式打响。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全神贯注,斗志昂扬,奋进全力,激烈角逐,及时总结比赛经验加以调整,精彩的防守进攻转换引来台下师生观众地一次次欢呼与掌声。

dc458f3c90ee13694b83ed447d97c66

本次羽毛球赛准备充分,秩序井然。选手们赛出了风格,活力满满,现场气氛欢愉和谐,欢声不断。经过激烈角逐,学院教师詹艳玲和2021级研究生王志甜摘得本次比赛的桂冠,2020级研究生陈思康与2021级研究生李昊文获得亚军,教师常方圆和2021级研究生张奕涵、教师孙润南和2021级研究生冯维刚并列第三名。赛后,分别由学院副院长王娜与学院副院长陈萌为获奖选手颁奖。

aff9ee2974a7a1ba6d07d2264d3950f

春“羽”润万物,本次羽毛球赛将“敢于拼搏、精诚团结、乐于进取”的精神品质更加紧密地与学院师生工作和生活结合起来。同时,此次羽毛球赛也是对学院丰富师生学习日形式的一次探索。在学院的支持与领导下,致力于将思航系列活动打造成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工会和学生工作的品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