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六期研究生青年马克思主义研修班—北航研究生党校“求理”分部结业仪式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2021-06-15

2021年6月11日19:00,第六期研究生青年马克思主义研修班——北航研究生党校求理分部在新主楼B104成功举行结业仪式。本次结业仪式由陈萌老师主持进行,并有幸邀请到研究生院王扬老师为学员颁奖、致辞。

首先,陈萌老师总结了本期“求理”党校活动的开展情况,并简要说明了本期学员的结业情况。随后,研究生院王扬老师对在本期青马研修班中表现优秀的学员予以公示,并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进行表彰。

表彰结束后,王扬老师进行致辞总结。王扬老师首先高度评价了“求理”党校在学校“一体四翼”中的重要地位,指出求理党校以其“小而精”的特点,在引导学生党员“真学”、“真用”、“真做”上发挥着巨大作用。进而,王扬老师从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三个方面对学员们提出了殷切嘱托,希望学员们能够立足社会实践,勇担使命职责,以实际行动投身到庆祝建党百年的活动中去。

最后,陈萌老师宣布本期青年马克思主义研修班活动顺利结束。在对所有学员表达衷心感谢与祝愿的同时,陈萌老师也勉励学员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要继续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努力成为马克思主义的认同者、践行者与传播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