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召开党员大会选举第一届党委委员

[发表时间]:2020-11-26

11月25日下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大会在新主楼第二报告厅举行,会议选举了中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学院正式党员及预备党员60余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高宁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开幕。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在审议通过了《马克思主义主义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及党委委员候选人、总监票人、监票人及计票人名单后,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差额选举,从九名候选人中选举出七名党委委员。

经计票,选票符合《选举办法》中选举有效的规定,学院党委书记高宁同志宣布了大会选举结果:王江伟、王娜、赵义良、陈萌、张树焕、高宁、徐宏潇七名同志当选中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届党委委员。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闭幕。

本次候选人预备人选的产生是在广泛发扬民主的基础上,采取自下而上、由上至下、上下结合的方式提出的,是坚持党的领导与发扬民主有机统一的生动实践。马克思主义学院将在新一届党委委员的领导下,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