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7级研究生就业经验交流会

[发表时间]:2018-11-22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17级研究生就业经验交流会

为不断提升我院研究生就业质量,增加我院研究生的就业竞争力,2018112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新主楼A209召开了2017级研究生就业经验交流会。2017级硕士生思想政治导师梁天屹、2018级硕士生思想政治导师付丽莎、2016级研究生毕业生代表郑钊以及2017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就业经验交流会。

经验交流会由研究生辅导员申勇主持。首先,他向2017级研究生介绍了参加本次就业经验交流会的老师和学姐,并就学校相关就业指导流程和大家做了简单说明。然后,付丽莎老师和梁天屹老师分别向大家讲述了自己的求职经历和相关的面试经验。付丽莎老师从自我介绍、面试应对、职业发展等方面向2017级硕士生进行了讲解。接着,2016级硕士生毕业生代表郑钊学姐从简历制作、笔试准备、面试策略、求职心态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了经验分享。最后,两位老师和学姐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答疑,本次经验交流会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

  通过本次班会,2017级硕士生对当前就业形势、学科就业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自己今后求职过程中需要重点注意的事项有了明确的把握,这对于增强同学们的就业竞争力,完善个人就业规划有很大的指导作用。同学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院提供的平台,也非常感谢两位老师和学姐的悉心指导,争取不断提升自己的就业竞争力,不辜负学院的培养和老师的教诲,积极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