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2017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

[发表时间]:2017-07-03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20177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在新主楼第三报告厅举行。学院副院长赵义良、院长助理高宁及多位导师出席典礼,通过学位论文答辩的16名硕士研究生参加典礼。典礼由研究生指导主任陈萌主持,学院领导及教师代表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

学院副院长赵义良及导师代表高宁、万林艳等多位老师分别向毕业生表示祝贺之情,对各位即将远航步入新的岗位、迎接新的任务的毕业生寄予厚望,并希望毕业生们能够真正守好专业的底色,在独立思考、友善待人和真诚待己中成为一个出色的专业人、职业人和事业人,作为学院更名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后的第一届毕业生,真正的承担起这份荣光,回报社会,耕耘奉献。毕业生代表张思维表达了对于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的依依惜别之情,两年的学习、生活的时光镌刻在每一位毕业生的生命里,在这里收获了知识、结交了良师和益友,所有的这些都将成为未来不断努力取得更好成绩的动力。

 

研究生指导主任陈萌老师表示欢迎各位毕业生常回母校相聚,北航时刻敞开怀抱欢迎大家。全体毕业生在深深的鞠躬中表达了对学院、老师的感激之情,纷纷表示十分珍惜这段学习经历,会牢记北航精神中所传达的责任之心、奉献之心,走好人生路上的每一步,并与老师们合影留念。

马克思主义学院(原思想政治理论学院,20169月更名),自2011年独立招收、培养硕士研究生以来,毕业生已有5届,累计培养硕士研究生近70名,毕业生或继续攻读博士学位,或在事业单位、政府机关、高校中学等教育培训部门、以及知名企业等组织机构任职,始终保持近100%的就业率及良好的雇主评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