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在北京市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中获佳绩

[发表时间]:2013-06-21

为了增强青年教师教育教学专业素养,提高教学基本功,搭建青年教师成长平台,2013年5月下旬,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北京市教委、北京市教育工会与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共同举办了“北京高校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校工会和教务处组织我校教学领域专家对优秀青年教师开展了多轮校内选拔,确定6名青年教师分别代表我校参加理工类A组和文史类A组比赛。校内评审专家组和相关学院在赛前对参赛青年教师进行了多次指导和培训。最终,我校青年教师获得了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以及最受学生欢迎奖、最佳演示奖、优秀指导教师奖等好成绩,同时校工会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优秀组织奖。

本次比赛中,我校思想政治理论学院高宁老师表现优异,获得一等奖、最佳演示奖、最受学生欢迎奖三个奖项,取得了我校在文史类比赛中的突破,姚小玲教授获得了优秀指导教师奖。

(温志明)

附:获奖名单:

姓名 单位 课程名称 获奖情况

高宁 思想政治理论学院 研究生思想政治理论课-马克思主义与社会科学方法论 文史类A组一等奖,最佳演示奖,最受学生欢迎奖

魏大盛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航空燃气涡轮发动机强度与振动 理工类A组二等奖,最受学生欢迎奖

顿超 外国语学院 英语辩论 文史类A组二等奖

李锐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无线电导航 理工类A组三等奖

金天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微机原理与接口技术 理工类A组三等奖

赵洁 思想政治理论学院 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 文史类A组三等奖

( 转自北航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