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科研院领导莅临我院进行调研座谈

[发表时间]:2016-12-06

12月1日上午,我校科研院副院长兼基础与人文社科处处长杨立军、基础处副处长王菲、高新技术办公室副主任杨毅青对我院科研工作进行调研座谈。赵义良副院长对科研院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详细汇报了我院近三年科研项目申请和获批情况,介绍了我院科研队伍、研究平台、科研成果等方面的现状以及未来发展的思路,并就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项目及北京市社科基金项目的组织和准备工作做了汇报,特别强调我院要以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与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申请为切入点,发挥集体攻关、团队协作的优势,争取在科研工作上实现新的突破。

杨立军副院长对我院科研工作的成就给予高度肯定,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能够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抓住机遇,促进科研工作的进一步发展。杨院长还表示科研院将采取各种措施,鼓励人文社科优秀青年教师的学术提升。

最后,科研院领导与参加调研座谈的教师进行交流,听取了他们对科研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